(首圖取自牛旋風(中和中興店)FB粉絲專頁)

 

 

每個禮拜回娘家都會經過這間厚切牛排

(因為離家裡超近,走路就可以到啦)

每一次都看到店門口排了滿滿的人

真的不誇張,是 每 一 次!!

於是我跟洪豬也決定去嘗鮮啦~~~~~

 

用餐時間:2016/9/23(五) 晚上七點左右

 

那天下午我自己先帶妮妮坐車回家

晚上洪豬才騎車來找我們

洪豬說門口沒有人在排隊

所以我們就趕快出發了(還好離家裡很近XD)

 

 

一開始先在門口櫃檯點餐

我跟洪豬都是點厚切莎朗牛排(12盎司)

 

 

店裡面的空間不大,大約是坐八組人吧

桌距有點擁擠

 

 

牆壁上有推薦菜單

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可以作為參考

 

 

紅茶和冰淇淋都可以免費吃到飽

醬料也是在這一區自行取用

 

 

AI牛排醬、蕃茄醬、辣椒醬、黑胡椒、鹽巴

這裡的鹽巴不像一些牛排店是使用海鹽或玫瑰鹽

就是一般的鹽巴而已

不過我個人比較沒那麼講究,覺得只要是鹽巴都可以XD

 

 

這裡的廚房是半開放式的

隔著玻璃可以清楚的看到廚房內的衛生環境以及料理過程

 

 

    

之後送上磨菇醬、黑胡椒醬以及餐具

 

 

  

只要點排餐就會附一碗酥皮濃湯

濃湯味道偏淡,料也不多,就是一般常喝到的那種免費附贈的湯的味道

 

 

重頭戲~~~牛排來啦!!!!!!!!

 

 

厚度大約1.5~2公分厚

我點的是七分熟,還可以看到中間帶有點血色

吃起來非~常~嫩~

而且還有一股淡淡的蒜香味

只要沾一點點鹽巴就很好吃

 

 

可惜美中不足的是鐵盤沒上油

雞蛋沒辦法翻面,變成炒蛋了啊啊啊

因為我不喜歡吃沒熟的蛋

所以如果去吃牛排一定都會先把蛋翻面

只要有翻成功就會覺得很開心

可是這顆蛋讓我覺得好挫敗

 

 

厚切莎朗牛排(12盎司) 240元

肉很嫩、蒜味很香、味道很夠

不過覺得分量少了點

吃完之後有種空虛感

如果有麵包可以免費吃到飽應該會好一點 ㄏㄏ

 

 

牛旋風(中和中興店)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52號1樓

電話:(02)240-2818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hirlwindSteakhouse/?fref=ts

arrow
arrow

    雯雯_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